sevenwater

百合控,随缘磕,主要看脑洞
肖战过敏

(OC♀&卡珊德拉)你们的秘密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写在前面:

  HP世界观同人,百合向,概率有我杜撰,前文相关,感兴趣可以往前翻

  主人公之一,卢卡·霍姆斯,目前拉文克劳三年级。

  就是写点小巫师求学经历(水日常啊水日常)

  欢迎给我一些启发(不如说务必给我一些启发)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欢迎继续——

  

  因为魁地奇赛季进入后半程的循环,针对克莱恩的疑问渐渐被霍姆斯抛到了脑后。艾薇和丹尼尔的关系仍旧紧张。早餐时分,霍姆斯和洛蒂看着艾薇一口一个巧克力蛙的同时恶狠狠地说着格兰芬多击球手艾略特·艾弗斯的坏话:”毫无疑问,他是个虚伪的小人!他正在让丹尼尔也成为他那样糟糕的人!”

  “是的,没错,他绝对是个坏人。”霍姆斯满口应着,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毕竟下午的比赛里有至少一半的游走球,会是由艾弗斯打向她的。

  洛蒂则安抚的拍拍艾薇的脑袋,现在洛蒂要比艾薇高出一些:”丹尼尔会想明白的,也许他只是听取了埃斯梅的建议,艾略特在和埃斯梅约会。“

  听到埃斯梅·佩杰的名字,艾薇甚至没有心情继续吃巧克力蛙了,她推开了艾芙巴为了安慰她制作的法式布蕾。(有赖于霍姆斯持续提供的麻瓜菜谱,艾芙巴距离拥有自己的甜品店又近了一步。)

  “都是艾略特的错!我得想办法让丹尼尔看清他的真面目!”艾略特·艾弗斯成为了和艾薇抢夺友人的恶党魁首,艾薇打起了精神,突然从洛蒂的摸摸头战术下钻了出来,“我要去决斗俱乐部教训他!”

  “别那么做,艾薇,就算你足够厉害。”霍姆斯不觉得七年级是能被随便打倒的,即使是艾薇掌握着不少超过学年要求的高级咒语。

  “你又不打魁地奇,为什么会讨厌艾略特?”罗宾刚骑着凯文的新扫帚去溜达了一圈,一回来就听到了艾薇要去和艾弗斯决斗的消息,她坐到了艾薇对面,灌了一大口南瓜汁,“上回阿凯扫帚失控差点在禁林里摔死,就是艾略特救了他,他是个不错的人,而且他喜欢魁地奇。”

  在罗宾的世界里,喜欢魁地奇的不会有坏人。

  “光是他出现在禁林这一点,听起来就已经足够不像个好人了。”霍姆斯毫不留情的吐槽,她选择性的遗忘了她偶尔也会非经允许的出现在禁林附近这一点,“而且我一会儿就有可能被他打进医疗翼,你不能在我面前说艾弗斯的好话,罗宾。”

  “他当时在练习投掷鬼飞球,他总在练习,如果他转行去做追球手,我就有机会提早一点上场了,而且说实话,作为格兰芬多,我挺希望有人能打倒你,卢卡你该知道自己有多麻烦,维罗妮卡一半的头发是因为你掉的。”罗宾无情的出卖了格兰芬多队长的情报,“作为朋友,我希望你平安无事,这也是实话。”

  “他已经当了六年的击球手了。”霍姆斯就差把艾弗斯绝对在骗你们写在眼镜上了。

  “凯文没和你一起吗?”作为一对黏糊糊的小情侣,凯文和罗宾没有同时出现这一点确实让人疑惑不已,洛蒂朝礼堂券门望了一眼,“他又因为练习飞行进医疗翼了吗?”

  “别提了,他一大早就被丹尼尔抓走了,丹尼尔好像在练习什么咒语,还不让阿凯告诉我。另外,阿凯现在已经飞得不错了,虽然距离能够加入球队还差些时间。”

  “你们的秘密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这一点,你肯定没资格说她们,卢卡。”伟大的画家毫不留情的反驳,并且揪住了赫奇帕奇魔咒天才的书包背带,“艾薇别打算逃跑,我们说好了得和丹尼尔谈谈的。”

  “洛蒂——”霍姆斯和艾薇同时发出被戳中后颈皮的声音。

  

  下午的比赛比霍姆斯想象中更艰难,艾略特·艾弗斯的眼里仿佛全场只有她一个靶子似的,一有机会就把游走球往她脸上招呼。

  霍姆斯再次险险避开从侧边朝她飞来的游走球,但这让她错失了拦截鬼飞球的机会,霍姆斯就眼睁睁的看着红色的鬼飞球被扔进了右侧的球门框。

  她都能听到观众席上洛蒂和艾薇的尖叫声了,当然还有后补球员罗宾的,但她听起来可一点都不担心霍姆斯的安危,她正在为进球疯狂鼓掌。

  但凭一己之力拖住格兰芬多将近一半的战斗力,这对于整个球队的收益是巨大的。拉文克劳已经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只要格兰芬多的维罗妮卡没有好运到能从佩蒂特手里夺走金色飞贼就行。

  两个找球手之间的较劲就不是能从战术层面上结束的问题了,那是在魁地奇球场上发生的单人决斗。

  虽然比赛过程充满了惊险,但胜利女神果然还是会更青睐智慧的一方。

  霍姆斯在更衣室检查了下自己,除了手臂上的部分淤青之外,唯一的外伤是在和队友拥抱庆祝时被佩蒂特撞到的下巴。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她终于不必在赛后去医疗翼报到了。

  当她换下队服从球员休息区离开时,她又看到了萨拉·克莱恩,她正与某个队员对话。小个子的克莱恩在普遍人高马大的魁地奇队员的映衬下,显得越发娇小。

  也许她是来要签名的。

  霍姆斯随手给她找了个借口,毕竟从观众席到球员备战区不用扫帚飞的话,还是挺远的。

  但找不出名的战败队拿签名是会被当成是寻衅行为而被教训的吧,尤其她还是个斯莱特林。

  她找的借口又被她自己随手推翻了。

  出于道德她不太应该去探听他人的谈话内容,但耳朵还是自说自话地捕捉了一些信息。

  比如谈话中提及的词汇,麻瓜,影响力,择夜布施魔,佩杰。

  交流很平常,没有什么值得特别在意的。虽然理智是这么推论的,但霍姆斯却仍然觉得她该注意点什么。

  但会在对话中出现她朋友的姓氏这一点,也许暗示了些什么。

  虽然霍姆斯试图继续思考得出些结论,但萨拉·克莱恩已经独自离开了,而等了她很久的朋友们也没打算给她太多的时间——洛蒂还等着她帮忙把艾薇和丹尼尔用强制手段按在一起一张桌子上有效沟通。

  

  艾薇和丹尼尔的对话,在洛蒂·特纳的组织下成功开展,但局势不算太好。

  他们正在互相的指责,让洛蒂和霍姆斯左右摇头。

  “别假装你能理解我,艾薇,你没有被关在阿兹卡班的母亲,你不能理解,哪怕一丁点。”如果不是被全身束缚咒固定在椅子上,他早就从教室里逃跑了,他看起来气坏了。

  “不,是你在假装看不见我们理解你,我们关心你,丹尼尔。”艾薇倒是不用被束缚咒固定在椅子上,但丹尼尔的话让她拍桌而起,艾薇从没在朋友面前说起过母亲,“但你已经被那些人蒙蔽了眼睛和心脏,被克莱恩、被艾略特、被格里德利!”

  丹尼尔拒绝和艾薇对视,他扭动这身子用力挣扎了两下,但是缺少魔杖的帮助他很难成功,于是他转头盯住了霍姆斯:“解开咒语,卢卡,别让我连你一起讨厌!”

  “不是现在。如果你一直这样,我觉得被你讨厌不见得是坏事。”霍姆斯露出爱莫能助的笑容,她正坚定地执行着伟大的画家的安排,丹尼尔和艾薇的魔杖也在她的手里,但对话中出现的新名字仍让人感到疑惑,于是她问了句,“谁是格里德利?”

  原本还在争吵的双方,突然安静了几秒。

  这样的异常不仅霍姆斯觉得不对劲,就连洛蒂都露出了思索的神情。

  “没人认识格里德利。”丹尼尔矢口否认,愤怒的表情也变得无比严肃。

  “……是我说错了,”艾薇也匆忙改口,但谴责丹尼尔的态度仍旧坚决,“但你得告诉隆巴顿教授或者麦格校长,至少你不能相信艾略特,他一定是想从你身上获得什么,丹尼尔!”

  “不,你错了,艾薇。他是个强大的巫师,是我得从他身上得到些东西!我说了你根本不会理解我,所以,离我远点!”

  看来又是一场不欢而散的谈话。

  不同的学院和课表,让洛蒂和霍姆斯不总能知道赫奇帕奇的朋友们正在烦恼些什么,而大家仿佛一个暑假就都进入了青春期,学会了隐藏自己真实的心情和想法。

  他们明明都编造不出一个逻辑完备的谎言,完全是仗着对亲友正直品性的认可才敢这么任性行事。

  艾薇和丹尼尔生生互瞪了对方超过十分钟,洛蒂才决定放弃她的半强制调解手段。

  “你们最好快些给我和好,不然我会生气,非常非常的生气。”拿朋友们的任性毫无办法的画家,只能给出毫无威慑能力的威胁。

  霍姆斯解除了咒语,她和洛蒂一样不太愉快,糟糕的气氛会传染给心情,让她很是烦躁:“也许我该去学学摄神取念,我实在太讨厌我明知道有问题却无从解决的处境了。你们下个月还是这样的话,我会去求杨教授给我几滴吐真剂的,你们知道她不太守规矩,并且她喜欢我。”

  丹尼尔得到解脱,揉了揉自己的肘关节,一把拿走了桌上的魔杖,背过身发出冷哼:“别管我。”

  艾薇也气鼓鼓的朝丹尼尔的背影做了个鬼脸,然后大喊:“梅林的花边袖套,别和艾略特一样,做个混蛋!”

  丹尼尔确实毫无停顿的离开了,撞倒了负责望风的凯文。

  “别挡在路上!”

  罗宾拉起凯文,撇了撇嘴:“丹尼尔看起来活像个混球,你们要去决斗俱乐部预约决斗时间吗?”

  教室里被洛蒂施加了防止窃听的咒语,教室外的罗宾和凯文并不清楚里面到底争吵了些什么。

  "如果巫师决斗能解决所有问题的话。"洛蒂发出了无奈的叹息,“要去霍格莫德吗,我想念黄油啤酒的味道了。”

  “我们不能私自离校。”凯文做出了一个好学生的表率。

  “别这样,阿凯,你肯定知道我们是不会被发现的。”罗宾则唯恐天下不乱的搂住了凯文的脖子,“猪头酒吧的老板知道很多霍格沃兹大战的事,你会想认识他的。”

  “我就不了,晚饭之后,我还得去麦格校长那儿,今晚会有暴风雨,错过的话,我可能还得等上很久很久。”霍姆斯耸耸肩膀,十分遗憾,“巫师的话,应该不需要带雨具?也许你还能打听一下格里德利,如果艾薇不愿意说明的话。”

  “别担心我们,有任何问题的话,我会让守护神带口信回来的。”洛蒂从腰间抽出魔杖,“呼神护卫——”

  圣洁的白色魔力在魔杖尖端聚集,很快汇聚成了一只小巧的精神的银白色蜂鸟。精湛的魔咒让小巫师们都眼前一亮,蜂鸟振翅在教室里飞了半圈,最后落在了小画家的帽顶,左右歪了歪脑袋,似乎是觉得无事便又化作银白色的气体隐匿了。

  “哇噢——”霍姆斯发出赞叹,同时再次加深了伟大的画家无所不能的认知,“这可真酷,回头你得教教我,洛蒂。”

  艾薇更是两眼放光的盯着洛蒂,就像是古灵阁里的妖精看到了财宝。

  fin

评论

热度(38)